时江

浅挖一下坑

最近迷上了黑塔利亚这个国拟番的观影体,手痒了,想尝试写一下,刚好明天中考就结束了,时间比较充裕,天赐良机耶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
时间线是老王还处于近代屈辱史的时候,具体时间到时候再说。耀中心,我会在B站里挑一些优质视频(包含新闻、讲解历史的、中国外交官的表现、歌:例如五常的压迫感、手书等)让黑塔众人观看


不过严格来说我并不是合格的APH粉(仅仅看了几集),我只是看的同人文较多些,了解的并不很深入,所以如果文章出现问题欢迎指出,性格嘛,我会按照自己对国家的印象和个人感觉来决定,


比如王耀,我在看黑塔的时候感觉少主好.....活泼,虽然是很可爱啦,听说初期设定是个腹黑沉稳的大叔,后来因为一些日本的中国留学生,就将王耀性格改成天然呆,嗯…....但我感觉爹咪走温和内敛的路线更合适些,属于从容淡定、做事有分寸,一举一动都很稳的那种。说白了就是表情管理十分OK的老狐狸,经常挂着淡定的微笑博弈着变幻莫测的国际纠纷,不卑不亢,打太极拳,在必要的时候也会采取强硬的态度表明立场。五千年的岁月沉淀也让咱爹咪成为阅历相当丰富的老前辈呢


好像跑题了💦,总而言之我想要挖坑了(在不知道什么时候写的情况下)








评论

热度(6)